[店家] 松隆路、永吉路交叉口新開的捲餅店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嗚啦啦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17 12:32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這是前天晚上經過時發現的店面^^ 雖然鐵門深鎖 也沒貼上何時開始營業 不過就外觀招牌和宣傳單來看 確實是捲餅店沒錯 但就不知道是不是之前30巷靠近消防局那間牛肉捲餅小攤販改開的店了 XD 補上幾張臨時用手機拍的照片^^ 有點不清楚 請見諒 http://album.anet.net.tw/al_list_open.jsp?i=ryotsu.1199844721663 店名:厚勁捲餅 電話:2749-2201 營業時間:10:30~20:00 另外有個問題 市府捷運站四號出口出來後左轉進巷子 在全家超商對面不是也有個什麼「大四喜」捲餅舖嗎? 這家店好像沒在營業的樣子 不曾看他開店過.... >"< -- 小美和爸爸去新光三越比賽爬樓梯... 小美爬樓梯爬到上氣不接下氣 喘得要死 對著爸爸說:『爸爸我腳好酸哦....><』 爸爸說:『因為你踩到檸檬了啊^^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2.36.120

01/17 14:48, , 1F
好像已經收起來了,之前有看到鐵門上面有貼招租...
01/17 14:48, 1F

01/17 14:49, , 2F
話說30巷的店家真難生存,有人知道那邊店租平均多少嗎
01/17 14:49, 2F

01/17 15:27, , 3F
十幾萬跑不掉
01/17 15:27, 3F

01/17 15:29, , 4F
市府站旁的囍cafe只營業到下午兩點, 兩星期前吃過,
01/17 15:29, 4F

01/17 15:30, , 5F
走健康養生路線~ 捲餅很好吃, 蔬菜很多,口味略輕淡
01/17 15:30, 5F

01/18 00:14, , 6F
只營業到下午2點????????????竟然有店家比"傳奇"還早休息
01/18 00:14, 6F

01/18 00:14, , 7F
希望他能撐久一點...:p
01/18 00:14, 7F

01/18 17:55, , 8F
他是早餐店,營業到兩點算很晚了吧。:)
01/18 17:55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7Zjfa3t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Zjfa3t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