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店家] 松隆路、永吉路交叉口新開的捲餅店
這是前天晚上經過時發現的店面^^
雖然鐵門深鎖 也沒貼上何時開始營業
不過就外觀招牌和宣傳單來看
確實是捲餅店沒錯
但就不知道是不是之前30巷靠近消防局那間牛肉捲餅小攤販改開的店了 XD
補上幾張臨時用手機拍的照片^^ 有點不清楚 請見諒
http://album.anet.net.tw/al_list_open.jsp?i=ryotsu.1199844721663
店名:厚勁捲餅
電話:2749-2201
營業時間:10:30~20:00
另外有個問題 市府捷運站四號出口出來後左轉進巷子
在全家超商對面不是也有個什麼「大四喜」捲餅舖嗎?
這家店好像沒在營業的樣子
不曾看他開店過.... >"<
--
小美和爸爸去新光三越比賽爬樓梯...
小美爬樓梯爬到上氣不接下氣 喘得要死
對著爸爸說:『爸爸我腳好酸哦....><』
爸爸說:『因為你踩到檸檬了啊^^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2.36.120
推
01/17 14:48, , 1F
01/17 14:48, 1F
→
01/17 14:49, , 2F
01/17 14:49, 2F
→
01/17 15:27, , 3F
01/17 15:27, 3F
推
01/17 15:29, , 4F
01/17 15:29, 4F
→
01/17 15:30, , 5F
01/17 15:30, 5F
→
01/18 00:14, , 6F
01/18 00:14, 6F
→
01/18 00:14, , 7F
01/18 00:14, 7F
推
01/18 17:55, , 8F
01/18 17:55, 8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