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問題] 請問永春站附近的停車位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0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wilson6725 (great)時間18年前 (2008/02/20 13:4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請問一下 要找沒畫線的. 不用收費的路邊停車位子. 大概要往哪邊繞呢. 遠一點也沒關係. 謝謝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59.125.98.99.

推噓4(4推 0噓 1→)留言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IVIs (IVI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19 11:2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最近找房子,好不容易在虎林街永吉路(永吉公園旁)一帶找到不錯的。. 空間、預算、環境都落在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內,. 唯一有點疑慮的是這附近好像停車場不多,. 月租行情蠻貴的,不知道晚上好不好找停車位?. 不知道住這附近的版友們都是怎麼解決停車的問題呢?. 謝謝!(已找過公有停車場網站,好像都離這附近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