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永春站附近的停車位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IVI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19 11:28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最近找房子,好不容易在虎林街永吉路(永吉公園旁)一帶找到不錯的。 空間、預算、環境都落在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內, 唯一有點疑慮的是這附近好像停車場不多, 月租行情蠻貴的,不知道晚上好不好找停車位? 不知道住這附近的版友們都是怎麼解決停車的問題呢? 謝謝!(已找過公有停車場網站,好像都離這附近有段距離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89.118

01/19 12:18, , 1F
這裡停車都是要繞很久的0..0
01/19 12:18, 1F

01/19 12:42, , 2F
麥當勞後面的救總呢?那邊不是有二個公園和籃球場嗎....
01/19 12:42, 2F

01/19 20:51, , 3F
最近這警察抓好凶 我爸這個月就在EAT這棟租 一個月4000 室內
01/19 20:51, 3F

01/19 21:50, , 4F
我是沒車,但就很偶而停車的經驗,救總這也是一樣要繞很久的。
01/19 21:50, 4F

01/20 10:14, , 5F
謝謝樓上諸位的意見........
01/20 10:14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7aMv60E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aMv60E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