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請問永春站附近的停車位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great)時間18年前 (2008/02/20 13:40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IVIs (IVI)》之銘言: : 最近找房子,好不容易在虎林街永吉路(永吉公園旁)一帶找到不錯的。 : 空間、預算、環境都落在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內, : 唯一有點疑慮的是這附近好像停車場不多, : 月租行情蠻貴的,不知道晚上好不好找停車位? : 不知道住這附近的版友們都是怎麼解決停車的問題呢? : 謝謝!(已找過公有停車場網站,好像都離這附近有段距離) 請問一下 要找沒畫線的 不用收費的路邊停車位子 大概要往哪邊繞呢 遠一點也沒關係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5.98.99

02/20 19:07, , 1F
虎林街的巷子裡.....但......幾率很低.....
02/20 19:07, 1F

02/20 20:11, , 2F
松山路往松山火車站的方向找找吧...那邊真的很難停阿 =.=
02/20 20:1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7kxqmKm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7kxqmKm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