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抱怨] 靠山邊就多雨...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1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HoJinChang (龍在他鄉好緊張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29 00:4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這種事情還有文山區的版友可以跟你一起 XDDD. 進入辛亥隧道之前要先穿雨衣, 因為不管市區天. 氣如何, 冬天出了隧道常常都是陰雨綿綿. 然後. 回到市區就會發現路上都是乾的只有自己一個人. 穿著雨衣 XDDD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218.166

推噓8(8推 0噓 11→)留言1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higeo (倉半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25 22:5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根據小弟住在吳興街600巷這裡十餘年的經驗. 如果象山這兒在飄咪咪雨. 表示差不多光復南北路以西,,忠孝東路以北都是乾的. 然後整條路剩我一人穿著雨衣在騎車. 一看就知道這個人住哪裏 XD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61.217.194.240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