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抱怨] 靠山邊就多雨...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倉半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25 22:59), 編輯推噓8(8011)
留言19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根據小弟住在吳興街600巷這裡十餘年的經驗 如果象山這兒在飄咪咪雨 表示差不多光復南北路以西,,忠孝東路以北都是乾的 然後整條路剩我一人穿著雨衣在騎車 一看就知道這個人住哪裏 XD ※ 引述《ebin (ebin)》之銘言: : 這幾天濕冷天氣上班會走市民大道 : 好幾次都過了光復 或是敦化 : "地上就是乾的" : 回家呢 : 反方向市民大道西往東 : X的 過敦北 或光復北 旁邊地上就是濕的 : 一離開上方的市民高架橋 : 毛毛雨就落在身上 : 一整個不悅... : 冷就算了 怎麼西邊台北較乾爽.....東邊台北市就濕答答哩 : 快放晴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94.240

01/26 03:45, , 1F
我常常車子開到市區後,發現只有我的車子是溼的@@
01/26 03:45, 1F

01/26 03:46, , 2F
有一次和我老公騎車到市政府那邊,結果開始飄毛毛雨,我老公
01/26 03:46, 2F

01/26 03:47, , 3F
就打算停下來穿雨衣,結果我叫他趕快騎,果然,一騎過國父紀念
01/26 03:47, 3F

01/26 03:48, , 4F
館,就完全沒有雨了XD
01/26 03:48, 4F

01/26 09:20, , 5F
你們應該來南港看看就會覺得信義區很好><
01/26 09:20, 5F

01/26 09:42, , 6F
推樓上.....
01/26 09:42, 6F

01/26 12:15, , 7F
北醫常下雨XD
01/26 12:15, 7F

01/26 14:46, , 8F
北醫常下雨XD
01/26 14:46, 8F

01/26 15:54, , 9F
國父紀念館真的是交界 住在雨的彼端真是煩啊~~~~
01/26 15:54, 9F

01/26 16:38, , 10F
我房內的溼度每天高達90%.....
01/26 16:38, 10F

01/26 17:15, , 11F
我也覺得光復南北路是下雨的介線呢
01/26 17:15, 11F

01/26 19:13, , 12F
我住市府站這邊 不覺得很潮濕 反倒是東區空氣很糟
01/26 19:13, 12F

01/26 19:15, , 13F
光復南北路不會是分界 基隆路比較有可能
01/26 19:15, 13F

01/26 19:31, , 14F
夏天 越往西區因為過於擁擠 熱到爆 反而靠山的涼爽
01/26 19:31, 14F

01/26 21:45, , 15F
我常常說下雨不出門就被笑了...敦化南路又沒下雨
01/26 21:45, 15F

01/28 02:04, , 16F
真的是常常車子往西開~天氣就變好了呢~不過還是愛信義區
01/28 02:04, 16F

01/28 14:34, , 17F
未必吧 往西開要看那邊 ~
01/28 14:34, 17F

01/28 16:30, , 18F
台北車站附近也是多雨
01/28 16:30, 18F

01/29 02:25, , 19F
西邊靠山 如三峽鶯歌 也常常會飄雨..
01/29 02:25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7cVbFN_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cVbFN_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