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抱怨] 靠山邊就多雨...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龍在他鄉好緊張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29 00:49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ebin (ebin)》之銘言: : 這幾天濕冷天氣上班會走市民大道 : 好幾次都過了光復 或是敦化 : "地上就是乾的" : 回家呢 : 反方向市民大道西往東 : X的 過敦北 或光復北 旁邊地上就是濕的 : 一離開上方的市民高架橋 : 毛毛雨就落在身上 : 一整個不悅... : 冷就算了 怎麼西邊台北較乾爽.....東邊台北市就濕答答哩 : 快放晴吧! 這種事情還有文山區的版友可以跟你一起 XDDD 進入辛亥隧道之前要先穿雨衣, 因為不管市區天 氣如何, 冬天出了隧道常常都是陰雨綿綿. 然後 回到市區就會發現路上都是乾的只有自己一個人 穿著雨衣 X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208.209

01/29 02:24, , 1F
沒錯...進入辛亥跟莊敬 雨衣要先備好
01/29 02:24, 1F

01/29 19:17, , 2F
可是我最近都是出了辛亥跟莊敬後與就停了耶!
01/29 19:17, 2F

01/30 18:08, , 3F
我家這也是...如果台北市下毛毛雨..我家這一定很大滴.
01/30 18:08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7dWUhub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dWUhub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