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閒聊]北醫附近的滷味攤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3(3推 0噓 0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ksxoe (十勝)時間18年前 (2008/02/15 18:0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同學之前在圓環滷味打工,他說不衛生. 給客人挑的菜都是擺得比較新鮮漂亮,可是要切下去煮的時候. 都是拿已經有點爛掉的菜。. 我同學一下就沒做了,因為他覺得很沒道德~~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61.230.39.171.

推噓6(6推 0噓 7→)留言1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vera1985 (躲著)時間18年前 (2008/02/01 03:2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最近如筍般的冒出超多滷味攤. 天氣冷大家都忙著開滷位嗎????. 印象中北醫對面巷內的圓環滷味. 好像是最便宜的吧?!. 口味也比較重. 不知道大家覺得哪家最好吃呢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61.230.72.8. 編輯: vera1985 來自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