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北醫附近的滷味攤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躲著)時間18年前 (2008/02/01 03:28), 編輯推噓6(607)
留言13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最近如筍般的冒出超多滷味攤 天氣冷大家都忙著開滷位嗎???? 印象中北醫對面巷內的圓環滷味 好像是最便宜的吧?! 口味也比較重 不知道大家覺得哪家最好吃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72.8 ※ 編輯: vera1985 來自: 61.230.72.8 (02/01 03:32)

02/01 08:40, , 1F
圓環頂太鹹了...不喜歡 :(
02/01 08:40, 1F

02/01 12:23, , 2F
我覺得圓環頂很難吃~~~4年前買過一次就拒絕往來了
02/01 12:23, 2F

02/01 12:24, , 3F
我和我老公都買公車總站,皇冠租書門口的狀元香,不過皇冠好
02/01 12:24, 3F

02/01 12:25, , 4F
像是已經倒了或是搬走
02/01 12:25, 4F

02/01 12:45, , 5F
圓環頂 口味太重 我覺得so so 狀元香還不錯
02/01 12:45, 5F

02/01 12:46, , 6F
在屈辰氏對面 有家 四川麻辣燙 沒吃過 但看起不錯的樣子
02/01 12:46, 6F

02/01 18:35, , 7F
推前上二樓提到的狀元香 因為是一對兄妹經營的
02/01 18:35, 7F

02/01 18:35, , 8F
所以我又叫它兄妹滷味…味道不錯
02/01 18:35, 8F

02/01 21:58, , 9F
圓環頂有種味道我不大喜歡,要吃一定要加點辣蓋住味
02/01 21:58, 9F

02/01 21:59, , 10F
樓上有兩位提到皇冠前的魯味攤,其實狀元香之前還有一位
02/01 21:59, 10F

02/01 21:59, , 11F
婦人賣魯味跟麻辣鴨血~便宜又好吃!尤其是麻辣鴨血~棒!!
02/01 21:59, 11F

02/01 22:00, , 12F
只是她是下班後再趕去開店~能抓的客源較少,後來搬去師大
02/01 22:00, 12F

02/02 21:35, , 13F
圓環頂魯味的味道是"肉桂"吧? 好像是
02/02 21:35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7eY5wJC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7eY5wJC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