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北醫附近的滷味攤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十勝)時間18年前 (2008/02/15 18:06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我同學之前在圓環滷味打工,他說不衛生 給客人挑的菜都是擺得比較新鮮漂亮,可是要切下去煮的時候 都是拿已經有點爛掉的菜。 我同學一下就沒做了,因為他覺得很沒道德~~ ※ 引述《vera1985 (躲著)》之銘言: : 最近如筍般的冒出超多滷味攤 : 天氣冷大家都忙著開滷位嗎???? : 印象中北醫對面巷內的圓環滷味 : 好像是最便宜的吧?! : 口味也比較重 : 不知道大家覺得哪家最好吃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39.171

02/16 19:31, , 1F
02/16 19:31, 1F

02/17 18:08, , 2F
02/17 18:08, 2F

02/20 08:51, , 3F
感謝爆料~
02/20 08:5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7jMGf71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7jMGf71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