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北醫附近的滷味攤
我同學之前在圓環滷味打工,他說不衛生
給客人挑的菜都是擺得比較新鮮漂亮,可是要切下去煮的時候
都是拿已經有點爛掉的菜。
我同學一下就沒做了,因為他覺得很沒道德~~
※ 引述《vera1985 (躲著)》之銘言:
: 最近如筍般的冒出超多滷味攤
: 天氣冷大家都忙著開滷位嗎????
: 印象中北醫對面巷內的圓環滷味
: 好像是最便宜的吧?!
: 口味也比較重
: 不知道大家覺得哪家最好吃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39.171
推
02/16 19:31, , 1F
02/16 19:31, 1F
推
02/17 18:08, , 2F
02/17 18:08, 2F
推
02/20 08:51, , 3F
02/20 08:51, 3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