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新聞] 永春站旁老寓重建 每坪衝70萬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9(9推 0噓 12→)留言2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pgh (千萬陌生)時間18年前 (2008/02/24 01:4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問個不太相干的問題. 揪~竟在多少年前信義區還是一片稻田啊?. 我出生的時候好像就已經蓋好松隆路了. (據我爸說很早的時候[30-40年前]松隆路是大水溝可以直通"王留"公大水溝). --. 我承認我忘記那個叫"王留"公啥了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

推噓0(0推 0噓 2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tock123 (最想去蘭州)時間18年前 (2008/02/23 18:45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其實 忠孝東路和永吉路間 這一塊區域目前都有改建計劃. 據我所知 光申請都市計劃更新的 就有十幾個案子. 比如. 永吉路松隆路口尚德牙科的整排公寓 商二土地. 永吉路和基隆路口豐田汽車土地. 永吉路和松信路口公寓. 永吉路上陶一軒那一排老公寓. 永吉路30巷和120巷間的國稅局宿舍(已由國美申請).
(還有98個字)

推噓2(2推 0噓 5→)留言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gravitino (In vino, veritas)時間18年前 (2008/02/23 18:08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http://tinyurl.com/2n2kz6. 來源: 蘋果日報財經版 2008.02.23. 看來信義區的房子還是相當熱門啊,. 難怪每次我朋友來都超羨幕我家早三十年就搬過來了~~. (我家比較靠近市府站). 不過為什麼忠孝東路五段永吉路夾起來的這一塊老房子那麼多?. 像30巷康是美對面那條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