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聞] 永春站旁老寓重建 每坪衝70萬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最想去蘭州)時間18年前 (2008/02/23 18:45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其實 忠孝東路和永吉路間 這一塊區域目前都有改建計劃 據我所知 光申請都市計劃更新的 就有十幾個案子 比如 永吉路松隆路口尚德牙科的整排公寓 商二土地 永吉路和基隆路口豐田汽車土地 永吉路和松信路口公寓 永吉路上陶一軒那一排老公寓 永吉路30巷和120巷間的國稅局宿舍(已由國美申請) 永吉路120巷150巷間 已被畫為都更獎勵區塊 永吉路30巷83弄一塊舊公寓已拆除 月底要新推案 永吉路30巷102弄和松隆路 已由基泰推案 永吉路和松山路口 學產地開發案 永吉路30巷和松隆路口 85度C那一排公寓 永吉路120巷和忠孝東路五段口 國有地已被標走 未來規劃豪宅 這幾個案子都在規劃中 市政府這一帶陸續都在推新案 只是時間沒那麼快 要有耐心 反正抱越久增值越大 ※ 引述《gravitino (In vino, veritas)》之銘言: : http://tinyurl.com/2n2kz6 : 來源: 蘋果日報財經版 2008.02.23 : 看來信義區的房子還是相當熱門啊, : 難怪每次我朋友來都超羨幕我家早三十年就搬過來了~~ : (我家比較靠近市府站) : 不過為什麼忠孝東路五段永吉路夾起來的這一塊老房子那麼多? : 像30巷康是美對面那條巷子的兩層樓舊房子 : 幾乎沒人住了, 有的屋頂還塌下來! : 沒有改建的意思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32.171.238

02/23 18:56, , 1F
為何集中永吉路 因為過去永吉路是老商圈 它的分區大都是
02/23 18:56, 1F

02/23 18:57, , 2F
商業區 商二土地 容積率高 改建價值大 地主和建商雙贏
02/23 18:5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7l_bNJ2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l_bNJ2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