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永春站旁老寓重建 每坪衝70萬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In vino, veritas)時間18年前 (2008/02/23 18:08), 編輯推噓2(205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http://tinyurl.com/2n2kz6 來源: 蘋果日報財經版 2008.02.23 看來信義區的房子還是相當熱門啊, 難怪每次我朋友來都超羨幕我家早三十年就搬過來了~~ (我家比較靠近市府站) 不過為什麼忠孝東路五段永吉路夾起來的這一塊老房子那麼多? 像30巷康是美對面那條巷子的兩層樓舊房子 幾乎沒人住了, 有的屋頂還塌下來! 沒有改建的意思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139.106

02/23 18:14, , 1F
改建有時候是幾十年的是 可能進行中
02/23 18:14, 1F

02/23 19:25, , 2F
當然有,據說是因為產權問題才遲遲沒有改建...前一陣子曾看過
02/23 19:25, 2F

02/23 19:26, , 3F
掛出布條,好像是國有財產局要標售之類的(有誤請指正),但
02/23 19:26, 3F

02/23 19:27, , 4F
似乎又沒了下文。
02/23 19:27, 4F

02/24 12:08, , 5F
一點都不希望房價被這樣炒~很喜歡住這附近~但是總覺得價格
02/24 12:08, 5F

02/24 12:10, , 6F
被炒過頭了~連房租都有點亂喊價~
02/24 12:10, 6F

02/24 14:58, , 7F
我們家這邊改建的話每戶可換的坪數會減少..應該是很難了..
02/24 14:58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7l_2UB0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l_2UB0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