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交通] 從永春到府中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aick (小p)時間18年前 (2008/05/18 12:4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去板橋最常走的兩種方法~~. 第一種是前面有人推文的~~. 忠孝東路(但台北車站那段要自行繞路)或市民大道->環河南路(或走堤外機車專用道). ->華江橋->板橋文化路. 另一種是. 仁愛路-->總統府前右轉懷寧街-->左轉衡陽路 騎到底-->左轉環河-->上華江橋. 這兩條上班時間~~不要走忠孝

推噓4(4推 0噓 3→)留言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T1021 (ST)時間18年前 (2008/05/15 22:0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是個每天必須騎機車從永春站到府中站的上班族. 我本來騎車騎基隆路接和平東路. 但是我總覺得自己繞路 看了地圖發現我有多走些. 所以想問問信義版的大家. 是否可以跟我說些可以減少距離的路. 比如我騎基隆路看到有些人會在安和路轉.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會快些. 請大家報些小路捷徑給我. 謝謝. --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