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交通] 從永春到府中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小p)時間18年前 (2008/05/18 12:47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ST1021 (ST)》之銘言: : 我是個每天必須騎機車從永春站到府中站的上班族 : 我本來騎車騎基隆路接和平東路 : 但是我總覺得自己繞路 看了地圖發現我有多走些 : 所以想問問信義版的大家 : 是否可以跟我說些可以減少距離的路 : 比如我騎基隆路看到有些人會在安和路轉 :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會快些 : 請大家報些小路捷徑給我 : 謝謝 我去板橋最常走的兩種方法~~ 第一種是前面有人推文的~~ 忠孝東路(但台北車站那段要自行繞路)或市民大道->環河南路(或走堤外機車專用道) ->華江橋->板橋文化路 另一種是 仁愛路-->總統府前右轉懷寧街-->左轉衡陽路 騎到底-->左轉環河-->上華江橋 這兩條上班時間~~不要走忠孝東路~~仁愛路較寬還可~~ 基隆路和和平東路~上班時間真不推薦走~~ 希望這篇對你有幫助囉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4.169
文章代碼(AID): #18BxJrNO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8BxJrNO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