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通] 從永春到府中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ST)時間18年前 (2008/05/15 22:03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我是個每天必須騎機車從永春站到府中站的上班族 我本來騎車騎基隆路接和平東路 但是我總覺得自己繞路 看了地圖發現我有多走些 所以想問問信義版的大家 是否可以跟我說些可以減少距離的路 比如我騎基隆路看到有些人會在安和路轉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會快些 請大家報些小路捷徑給我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51.180

05/16 09:41, , 1F
我從松商→江翠,信義→基隆→仁愛→中山→愛國→華江橋
05/16 09:41, 1F

05/16 09:42, , 2F
距離短不一定是最快的
05/16 09:42, 2F

05/16 10:29, , 3F
直接做捷運
05/16 10:29, 3F

05/16 11:22, , 4F
市民大道→中華路→光復橋→一直直走 就到了
05/16 11:22, 4F

05/18 02:56, , 5F
你可以試試忠孝 (看情況轉市民)環河 華江 文化路 府中
05/18 02:56, 5F

05/18 02:56, , 6F
距離可能遠一點點...但是主要幹道 紅綠燈停的少
05/18 02:56, 6F

05/18 02:56, , 7F
和平東路 跟基隆路 上下班時間太不推薦了....
05/18 02:5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8B4AwHQ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8B4AwHQ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