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HsinYi ]
討論串[情報] 信義幹線多了新路線摟 !!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雖然我是信義人. 但是我只坐過兩次信義幹線. 比較奇妙的是 這兩次的經驗裡面都剛好遇到司機超愛超愛使用戰術拖延!!!. 信義幹線幾乎專走公車專用道,所有要變成第一個等紅燈的車就非常的重要. 因為到下一站才載得到最多的人. 上次遇到的情況是明明就沒有人招手,而且這站已經開過門有人上車也下車了. 但是綠
(還有193個字)
內容預覽:
信義幹線沒有多新路線啦!. 經過中坡南路的是首都客運11號開始營運的低底盤公車"信義新幹線". 是從南港高中經昆陽站、中坡南路、直行信義路到台北車站的新路線. 信義幹線依然是從永春高中發車下山直接右轉信義路到台北車站. ps.信義幹線副線每逢整點會行經大道路~~~. 勉強可以算是"開過來"後山埤站附
(還有118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