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情報] 信義幹線多了新路線摟 !!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無人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15 02:04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信義幹線沒有多新路線啦! 經過中坡南路的是首都客運11號開始營運的低底盤公車"信義新幹線" 是從南港高中經昆陽站、中坡南路、直行信義路到台北車站的新路線 信義幹線依然是從永春高中發車下山直接右轉信義路到台北車站 ps.信義幹線副線每逢整點會行經大道路~~~ 勉強可以算是"開過來"後山埤站附近..... ※ 引述《Laa (50)》之銘言: : 住 中坡南路 後山埤站的人有福了 : 信義幹線 已經開過來了!! : 玉成公園 有站牌 : 往台北車站的方向 : 大致上根207差不多 : 只是沒轉進基隆路 : 大家告訴大家!! -- ▄▄▄▄▄ 青年領袖國會監督培訓營 ▄▄▄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▄ ▄ ▄▄ ▄▄▄▄▄ 現正報名中 ▄ ▄ ▄▄ ▄▄ http://www.ccw.org.tw ▄▄▄▄▄ ▄▄▄ ▄▄ ▄▄▄▄▄ ▄▄ ▄▄▄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151.13

06/15 11:37, , 1F
信義新幹線...感覺跑比較快的樣子...
06/15 11:37, 1F

06/15 15:57, , 2F
感覺首都去年開信義幹線不是很順利所以把路線稍做改變
06/15 15:57, 2F

06/15 15:58, , 3F
不知道首都在離峰時間會不會慢速逛大街 像大有的信義幹就會
06/15 15:58, 3F

06/15 22:23, , 4F
[信義新幹線]臺北端是跟[20]一樣,博物館→衡陽路→寶慶路!
06/15 22:23, 4F

06/16 12:55, , 5F
首都去年只是支援信義幹線,跟這次開新路線是兩回事..
06/16 12:55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8L0Wrc6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8L0Wrc6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