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信義幹線多了新路線摟 !!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50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14 20:30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住 中坡南路 後山埤站的人有福了 信義幹線 已經開過來了!! 玉成公園 有站牌 往台北車站的方向 大致上根207差不多 只是沒轉進基隆路 大家告訴大家!! -- 男人下面的時候 心最 , 跟他要什麼都說好 男人下面的時候 心最 , 三句話兩句大道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118.231.17

06/14 21:21, , 1F
天啊~我感動得想哭 (住協和旁)
06/14 21:21, 1F

06/14 23:45, , 2F
鄰居耶,協和前們還是後門阿?
06/14 23:45, 2F

06/15 01:51, , 3F
不是信義幹線開過來了 是多了一條"信義新幹線"...
06/15 01:5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8KxdsbU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KxdsbU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