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問題] 永春附近聚餐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0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KeepGoing425 (保持距離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26 02:5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永春站附近的話~. 沿著忠孝東路~往左邊的麥當勞走~. 過一個大十字路口就到了~. 最好走天橋~. 如果是在地人的話~蠻常直接穿越~. 但很危險就是了~. 會先遇到屈臣氏~. 然後再遇到麥當勞~. 沒錯~這裡的正對面~. 對面有一堆可以聚餐的餐廳~. 價位都200至400不等~. 有牛排店~. 有燒
(還有152個字)

推噓6(6推 0噓 4→)留言1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mumuw (木木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25 12:11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想請問大家. 我想在永春站附近聚餐. 預算大概200~400. 希望不要有時間限制.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推薦的餐廳. 希望可以坐著聊天坐久一點的. 拜託大家給點意見. 因為找到的餐廳資訊都還滿少的. 感激萬分. --. 小小的綠洲 有蔭涼以及水源. http://blog.yam.com/user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