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HsinYi ]
討論串[問題] 永春附近聚餐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永春站附近的話~. 沿著忠孝東路~往左邊的麥當勞走~. 過一個大十字路口就到了~. 最好走天橋~. 如果是在地人的話~蠻常直接穿越~. 但很危險就是了~. 會先遇到屈臣氏~. 然後再遇到麥當勞~. 沒錯~這裡的正對面~. 對面有一堆可以聚餐的餐廳~. 價位都200至400不等~. 有牛排店~. 有燒
(還有15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