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永春附近聚餐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木木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25 12:11), 編輯推噓6(604)
留言10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想請問大家 我想在永春站附近聚餐 預算大概200~400 希望不要有時間限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推薦的餐廳 希望可以坐著聊天坐久一點的 拜託大家給點意見 因為找到的餐廳資訊都還滿少的 感激萬分 -- 小小的綠洲 有蔭涼以及水源 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wj2007.htm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9.24

06/25 12:48, , 1F
海產店....永吉路 松隆路 都有!
06/25 12:48, 1F

06/25 13:47, , 2F
那些海產店消費會很高嗎?每天經過人好多,但只有兩個人
06/25 13:47, 2F

06/25 13:48, , 3F
怕不划算@@"
06/25 13:48, 3F

06/25 13:49, , 4F
漁潼小鋪....
06/25 13:49, 4F

06/25 15:32, , 5F
藍藍路...
06/25 15:32, 5F

06/25 15:38, , 6F
每盤約90~100元 看你點幾盤 白飯無限!!! 坐多久都可以
06/25 15:38, 6F

06/25 17:48, , 7F
TONWAY? 之前去吃價位三百出頭 滿多藝人光顧過
06/25 17:48, 7F

06/25 22:18, , 8F
爭鮮迴轉壽司
06/25 22:18, 8F

06/26 10:54, , 9F
海產店真的不錯..林口街也蠻多間的..
06/26 10:54, 9F

06/26 16:37, , 10F
如果90-100那還蠻OK的,晚上來去吃吃看,謝啦^_^
06/26 16:37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8OSM2qT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8OSM2qT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