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永春附近聚餐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保持距離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26 02:51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mumuw (木木)》之銘言: : 想請問大家 : 我想在永春站附近聚餐 : 預算大概200~400 : 希望不要有時間限制 :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推薦的餐廳 : 希望可以坐著聊天坐久一點的 : 拜託大家給點意見 : 因為找到的餐廳資訊都還滿少的 : 感激萬分 永春站附近的話~ 沿著忠孝東路~往左邊的麥當勞走~ 過一個大十字路口就到了~ 最好走天橋~ 如果是在地人的話~蠻常直接穿越~ 但很危險就是了~ 會先遇到屈臣氏~ 然後再遇到麥當勞~ 沒錯~這裡的正對面~ 對面有一堆可以聚餐的餐廳~ 價位都200至400不等~ 有牛排店~ 有燒烤火鍋店~ 有壽喜燒店~ 基本上~這些店的生意~都普普~ 你想坐多久就坐多久~ 東西好不好吃的話~ 基本上~就見人見智~ 個人覺得~普普~在可接受範圍~ 畢竟~這個價位~想要吃到極品~現在的物價有點難~ 大概是這樣吧~ 如果要吃好的~ 建議就到NEO19吧~ 離永春站也不遠~ 搭車~284、611~三站就到了~ NEO19的話~就什麼都有~ 價位也由低至高~ 然後~如果嫌麻煩的話~ 去新光三越樓下~ 也不錯~ 價位也一定在你想要的範圍~ 大概提供這些資訊~ 希望對你有幫助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94.164

06/26 16:26, , 1F
壽喜燒不錯吃,服務好 陶一軒不行,此價位不如去吃三姐妹
06/26 16:26, 1F

06/26 23:22, , 2F
推三姊妹 東西好吃人又漂亮
06/26 23:22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8OfF7vN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8OfF7vN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