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HsinYi ]
討論串[閒聊] 休假的今天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原文恕刪 XD. 其實我覺得這篇文章原po的構思很好耶. 像我通常白天上班(打工)、晚上上課的. 每天常常要松山、行天宮、大直三個地方來回奔波.... 碰到週末的時候我早就累攤了...都會隨便找個離家近的地方休息放空.... 剛才突然想發起一個無聊的主題 XD:. 【你最常去信義區的什麼地方放空、發
(還有685個字)
內容預覽:
今天粉沒事!! 下班回到家的時後大約 半夜三點多左右!. 結果我小玩了一下NDSL 然後一個小時後帶著NDSL一起昏睡到早上七八點左右哈.... 早上一起來就餓了 ....自己卻拖拖拉拉的...懶的走到外面買早餐..... 拖.........到九點多才走到家裡旁邊~ 的早餐店買了早餐!!(土地公旁
(還有544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