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休假的今天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夏攸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04 02:07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今天粉沒事!! 下班回到家的時後大約 半夜三點多左右! 結果我小玩了一下NDSL 然後一個小時後帶著NDSL一起昏睡到早上七八點左右哈... 早上一起來就餓了 ....自己卻拖拖拉拉的...懶的走到外面買早餐.... 拖.........到九點多才走到家裡旁邊~ 的早餐店買了早餐!!(土地公旁邊那間) 想說去買一下它們弄的鐵板麵....結果.....我的心中下起了大雨... 因為它跟我說...... 賣完了.....!!.....我最後只好買炸熱狗+一個蛋...!! 吃完後....想說在睡一下....補補眠........ 結果睡覺後面的公寓它.... 給我在弄工程吵死了....弄到兩點多 ,最後還是給它趴在床上又睡到晚上六點多吧! 問了我妹一下它要看的功夫熊貓幾點演.....之後騎我的小黃飆到了華納買了9:15分 英文版的票....回家路上想說去買一下晚餐....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情況還是到了北醫這邊 然後本來想說要買炒飯(X祥)吃的! 想到上次某版友寫的肥皂水炒飯...想想算了 買了旁邊的自助餐......哈哈.....之後就去看 功夫熊貓嚕 .... 不過基本上此電影 跟真人片的特務行不行比起來 真的好笑多了....以電影中的笑聲去比 感覺無聊的生活 又給我過了一天.....今天還有一天休假....... 沒有想到有什麼活動 ................住信義區的你們一起想想吧 ^^ 一個人無聊中 -- 麒麟:明峰把素還真請出來..... 明峰:.....半神半聖亦半仙,全儒全道是全賢; 腦中真書藏萬卷,掌握文武半邊天。 麒麟:很好!你學的很快嘛......該請他動手了。 明峰:「我可不可以回去當圖書館員啊?」他嗚嗚的哭了起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8.88.141

07/04 02:08, , 1F
好多點....XD
07/04 02:08, 1F

07/04 06:28, , 2F
抱歉 ~ 因為太無聊想說很多點點表達一下無聊的感覺
07/04 06:28, 2F

07/04 13:45, , 3F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
07/04 13:45, 3F

07/04 16:38, , 4F
要不要試試從象山走到南港再徒步走回來?
07/04 16:38, 4F

07/04 18:42, , 5F
我會死掉拉 >_< 我現在煮雞蓉玉米湯+水餃吃...五點睡起來
07/04 18:42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8RHLr7g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8RHLr7g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