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休假的今天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嗚啦啦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05 00:19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原文恕刪 XD 其實我覺得這篇文章原po的構思很好耶 像我通常白天上班(打工)、晚上上課的 每天常常要松山、行天宮、大直三個地方來回奔波... 碰到週末的時候我早就累攤了...都會隨便找個離家近的地方休息放空... 剛才突然想發起一個無聊的主題 XD: 【你最常去信義區的什麼地方放空、發呆、休息、聊天打屁?】 想知道一下版友們平常忙碌工作之餘 是怎麼調劑身心的呢...^^ 以我自己來說 週末時我都會去松隆路上的皇冠租書店租漫畫、雜誌 再把漫畫、雜誌帶去東興路上的「統一大樓」一樓處 邊喝星巴克咖啡 邊看漫畫XD 常常坐了三、四個小時 也沒人吵我 真的很喜歡這個環境 鮮黃色的桌椅 明亮的落地窗 窗外也有綠意 常讓我昏昏欲睡...^^ 第二個常跑的點 就是聯合報對面巷子裡的怡客咖啡...^^ 有時候小說店沒什麼書好租 就帶著我的NDSL去怡客咖啡狂玩...XD 本人最愛玩應援團和瑪莉歐賽車... 最近在練習「結界師」... 平時繁雜、人潮眾多的信義區 到了週末 還是有些地方安靜得很 甚致連走在路上都感覺大家步調變慢了...^^ 總歸一句 住了20多年 最愛的還是這裡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95.134 ※ 編輯: Batasan 來自: 124.8.95.134 (07/05 00:20) ※ 編輯: Batasan 來自: 124.8.95.134 (07/05 00:20) ※ 編輯: Batasan 來自: 124.8.95.134 (07/05 00:20) ※ 編輯: Batasan 來自: 124.8.95.134 (07/05 00:21) ※ 編輯: Batasan 來自: 124.8.95.134 (07/05 00:22) ※ 編輯: Batasan 來自: 124.8.95.134 (07/05 00:22) ※ 編輯: Batasan 來自: 124.8.95.134 (07/05 00:23)

07/05 02:10, , 1F
推~~最愛這裡
07/05 02:10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8RasI4k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8RasI4k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