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交通] 五分埔交通問題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FPK10500 (嘻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08 13:2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金瓜石到台北有公車,會經過松山後站,再過天橋到前站,走一下就到五分埔了。. 不過我的經驗是那班公車行車時間有點長,會坐到很煩,不如轉火車會舒適點。. 前站出來過馬路不用一分鐘就走到了。. 坐火車如果剛好有車算是最快的方法,不然到松山路上的站牌等232公車也有到台北車站,. 再不然走一段路去後山埤站坐

推噓3(3推 0噓 8→)留言1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minstar (小星星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08 12:3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請問各位大大:. 1.要如何從九份到五分埔??只有先坐公車到瑞芳,再搭火車到松山,再走路到五分埔??. 2.要如何從松山火車站到五分埔??只有走路或計程車的方法嗎???. 3.要如何從五分埔回到台北火車站??也只有坐火車的方法嗎??印象中捷運好像還沒通。. 第一次到九份及五分埔,所以交通上有些不熟,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