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交通] 五分埔交通問題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嘻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08 13:2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minstar (小星星)》之銘言: : 請問各位大大: : 1.要如何從九份到五分埔??只有先坐公車到瑞芳,再搭火車到松山,再走路到五分埔?? 金瓜石到台北有公車,會經過松山後站,再過天橋到前站,走一下就到五分埔了。 不過我的經驗是那班公車行車時間有點長,會坐到很煩,不如轉火車會舒適點。 : 2.要如何從松山火車站到五分埔??只有走路或計程車的方法嗎??? 前站出來過馬路不用一分鐘就走到了。 : 3.要如何從五分埔回到台北火車站??也只有坐火車的方法嗎??印象中捷運好像還沒通。 : 第一次到九份及五分埔,所以交通上有些不熟,感謝各位的協助。謝謝~~~ 坐火車如果剛好有車算是最快的方法,不然到松山路上的站牌等232公車也有到台北車站, 再不然走一段路去後山埤站坐捷運,大概走個十分鐘左右會到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18.125
文章代碼(AID): #18SldwrJ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8SldwrJ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