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通] 五分埔交通問題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小星星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08 12:36), 編輯推噓3(308)
留言11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請問各位大大: 1.要如何從九份到五分埔??只有先坐公車到瑞芳,再搭火車到松山,再走路到五分埔?? 2.要如何從松山火車站到五分埔??只有走路或計程車的方法嗎??? 3.要如何從五分埔回到台北火車站??也只有坐火車的方法嗎??印象中捷運好像還沒通。 第一次到九份及五分埔,所以交通上有些不熟,感謝各位的協助。謝謝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75.175

07/08 12:44, , 1F
你說的都是比較方便的方法,當然不是"只有"這些方法
07/08 12:44, 1F

07/08 12:45, , 2F
如果你要問是不是"只有"答案當然"不是",如果你要問這樣是不
07/08 12:45, 2F

07/08 12:45, , 3F
是比較方便,答案是"是的"
07/08 12:45, 3F

07/08 12:54, , 4F
樓上好饒舌喔
07/08 12:54, 4F

07/08 12:58, , 5F
2.過個馬路就到不用坐車 3.坐火車最快 捷運站還要走
07/08 12:58, 5F

07/08 16:50, , 6F
九份不是有公車到松山車站嗎? 松山車站離五分埔很近
07/08 16:50, 6F

07/09 16:52, , 7F
1.做火車最快
07/09 16:52, 7F

07/09 16:54, , 8F
2.走路就好,一出來就是五分埔了,忘了是前站還是後站出來
07/09 16:54, 8F

07/09 16:55, , 9F
3.我是建議做捷運比較方便,就是先從火車站往後山埤方向逛
07/09 16:55, 9F

07/09 16:56, , 10F
再坐捷運較方較,自從捷運通車後,我去台北車站再也沒坐火
07/09 16:56, 10F

07/09 16:56, , 11F
車了
07/09 16:56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8SkwwD_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8SkwwD_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