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HsinYi ]
討論串現代感十足的克緹大樓(下)
共 4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好一陣子沒經過那邊,. 前兩天終於走過,天啊!怎麼可以醜到這種程度!!. 他就一定要蓋到這種張牙舞爪的地步才行嗎?Orz. 突然覺得旁邊的信義新天地,統一大樓看似沒特色,. 但起碼很內斂。. 謝謝兩位介紹,真期待。. 但是這棟好像也停工一陣子了?. 每次走過工地旁那條不算寬的通道,尤其是下雨天,.
(還有248個字)
內容預覽:
李祖原"大師"的"傑作",通常他的作品只會有醜,很醜,非常醜的程度差別而已. 以破壞台灣都市景觀為目標,拿到各地重要地標設計權,然後大膽地蓋出一棟又一棟. 驚世駭俗缺乏美感又無法跟上國際潮流的景觀地雷. 而且憑著李大師的人脈,加上各企業老闆的拙劣美感(+走不出台灣的狹隘視野). 於是每年都要出現好幾
(還有113個字)
內容預覽:
我用回文. 這是A5購物中心. 由廣達股東梁次震買下 規劃名牌旗艦中心. 不過它不像廟 倒是像西洋城堡 但是比例規劃很糟. 又是李大師的鳥作. 之前取名galleria 有點仿首爾. 首爾這家galleria蓋得比A5好很多. 這塊是A12用地. 新光預計興建兩棟 一棟為五星級飯店 另一棟是辦公大樓
(還有360個字)
內容預覽:
地圖引用一下新光三越的網站. http://www.skm.com.tw/index.asp?s=120&c=traf. 3.不知名的大樓-(新光三越A4館東側). 我稍微繞了一下 沒有看到工程的告示牌. 有人可以告訴我他是什麼大樓嗎?. 比較有特色的地方 就是它的建築風格還有窗戶. 都給我有一種"
(還有291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