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現代感十足的克緹大樓(下)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最想去蘭州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19 20:18), 編輯推噓8(8036)
留言44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4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raincsmu (RAIN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raincsmu (RAIN)》之銘言: : 地圖引用一下新光三越的網站 : http://www.skm.com.tw/index.asp?s=120&c=traf : 3.不知名的大樓-(新光三越A4館東側) : 我稍微繞了一下 沒有看到工程的告示牌 : 有人可以告訴我他是什麼大樓嗎? : 比較有特色的地方 就是它的建築風格還有窗戶 : 都給我有一種"慈濟"(或是廟?)的感覺 : 窗戶還是圓形的 有古代建築的感覺 : 不知道蓋完會不會融入不了周圍的環境? 我用回文 這是A5購物中心 由廣達股東梁次震買下 規劃名牌旗艦中心 不過它不像廟 倒是像西洋城堡 但是比例規劃很糟 又是李大師的鳥作 之前取名galleria 有點仿首爾 首爾這家galleria蓋得比A5好很多 : 4.新光大樓暨新光旅館-(A8館東側停車場的東側) : 這沒有什麼好講的 : 因為目前只有看到幾根鋼骨從地基冒出來 : 也是靜觀其變嚕 這塊是A12用地 新光預計興建兩棟 一棟為五星級飯店 另一棟是辦公大樓 最高只有21層 : 5.克緹信義大樓-(群益金控的南方 可是不知道網頁上為什麼寫遠東紡織?) : 目前已經比stock123大之前的照片又更高一點了 : 但也是都只看得到鋼骨結構 : 看了介紹之後還蠻期待的 希望完工後跟圖片一樣漂亮嚕 這一棟完工後 一定很漂亮 之前它有現場模擬圖 真的超讚 一樓的挑高藝術中心 是經典作品 目前信義商圈 還有A10用地 2000坪上下 將作商業用途 國有財產局將標出五十年地上權 預計SOGO應該是會出手 再來旁邊的遠企旗艦店 明年即將動工 克緹旁邊的華南金控大樓 也在明年動工 101大樓對面的寶來金控用地 以及世貿對面的富邦金控土地 最受囑目的就是市府站旁的A3 國泰用地 將興建44層商辦大樓 擁有百貨 飯店 及辦公 將是信義商圈第二高樓 整個信義商圈明年開始 由市府轉運站 及 A5 galleria 及微風購物中心的開幕 磁吸效應將展開 東區會受到嚴重影響 信義商圈看似開發的差不多 其實不然 有很多空地 一直在蘊釀 世貿二三館未來會拆除 這些大空地 都可做商業用途 加上以後信義線通車 信義商圈在未來十年甚至二十年 都沒有其他對手了 : 另外今天也順便去看了一下之前很夯的"人工沙灘!" : 結果....根本就是個沙坑! 哪有什麼像國外有比基尼辣妹日光浴 根本沒有 : 只有一堆死小孩在那邊玩沙 父母在一旁用DV興奮的亂拍而已 : 哀~~~質感很不好...不過期待信義區其他地方的發展囉~!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32.171.238

07/19 20:23, , 1F
永吉路30巷 及永春站 等未來發展 非常看好
07/19 20:23, 1F

07/19 20:25, , 2F
30巷的房價早就和大安區看齊了
07/19 20:25, 2F
※ 編輯: stock123 來自: 202.132.171.238 (07/19 20:33)

07/19 20:34, , 3F
有人說30巷不值這種行情 投資這種東西是看未來不看現在
07/19 20:34, 3F

07/19 22:45, , 4F
超詳細 信義區還沒完全爆發出來咧~ 很多整齊的空地在等著
07/19 22:45, 4F

07/19 22:46, , 5F
不過李祖源那一棟好像曝光率還不高 網路上搜尋都搜不到
07/19 22:46, 5F

07/19 22:47, , 6F
唉~~害我今天還一度以為慈濟也晉身信義區大樓的一員了咧
07/19 22:47, 6F

07/19 23:01, , 7F
信義區感覺還有爆發力 但是卻已經和成熟的大安區快平起
07/19 23:01, 7F

07/19 23:02, , 8F
平坐 真的很誇張 台灣的資金還是會不停噴入吧...
07/19 23:02, 8F

07/19 23:26, , 9F
我沒記錯的話 現在才剛進入信義計畫區二期的進度而已
07/19 23:26, 9F

07/20 13:17, , 10F
雖然漂亮 可是發現視野都被這些高級大樓擋住了 哀
07/20 13:17, 10F

07/20 14:47, , 11F
昌軒這一塊 遠雄已經買下來了 土地含建築物 一起買下
07/20 14:47, 11F

07/20 14:49, , 12F
蓋的部份是由昌軒負責,遠雄花了一百三十三億買下
07/20 14:49, 12F

07/20 16:47, , 13F
地皮再繼續瘋狂炒吧 真是夠了 留著空地蓋公園不行啊?
07/20 16:47, 13F

07/20 16:49, , 14F
是大家在信義區有很多房子要賣嗎? 為什麼要繼續開發個不
07/20 16:49, 14F

07/20 16:49, , 15F
停 然後說這就是信義區該有的未來?
07/20 16:49, 15F

07/20 16:51, , 16F
口口聲聲房價房價 土身土長信義人難道只在意房價 等漲到
07/20 16:51, 16F

07/20 16:51, , 17F
最高了 賣掉房子狠撈一筆就開心了?
07/20 16:51, 17F

07/20 16:52, , 18F
不好意思 我只是一個不認同信義區這樣發展的信義人而已
07/20 16:52, 18F

07/20 17:02, , 19F
地目的規劃本來就是如此
07/20 17:02, 19F

07/20 17:03, , 20F
這些土地的使用分區早在幾十年前就定了 在去吵這問題
07/20 17:03, 20F

07/20 17:03, , 21F
根本沒意義 更何況信義計畫區的容積率已經算夠低了
07/20 17:03, 21F

07/20 17:04, , 22F
信義商圈新光三越那幾間店所蓋出來的坪數 已經很少了
07/20 17:04, 22F

07/20 17:09, , 23F
財團的土地蓋公園 要看他們願不願意
07/20 17:09, 23F

07/20 17:11, , 24F
信義區的公園其實不少 並不缺公園
07/20 17:11, 24F

07/20 17:15, , 25F
大都市的商業發展本來就是如此 每個都市都一樣
07/20 17:15, 25F

07/20 19:59, , 26F
我覺得信義區已經算綠地很多的地方
07/20 19:59, 26F

07/20 20:42, , 27F
信義區規劃本來就是商業定位 規畫這麼好的地方拿來蓋"公
07/20 20:42, 27F

07/20 20:46, , 28F
園" 我覺得很不妥 信義區本來就有規劃綠地了 你去看台北
07/20 20:46, 28F

07/20 20:50, , 29F
就知道信義區綠地其實不少了
07/20 20:50, 29F

08/14 16:06, , 30F
但整件事情的悲哀是在於當你不滿意信義區的發展規劃的同
08/14 16:06, 30F

08/14 16:07, , 31F
時 你已無法改變幾十年前政府重劃此區的目標與政策了
08/14 16:07, 31F

08/14 16:09, , 32F
並且 幾十年不管哪裡都市開發的結果 重經濟不重環保的後
08/14 16:09, 32F

08/14 16:11, , 33F
果 是身處現今各都市的人們 有任何一點環境保護友善意識
08/14 16:11, 33F

08/14 16:13, , 34F
的人們 都應該去反省那些幾十年前都市重劃的短視近利的
08/14 16:13, 34F

08/14 16:15, , 35F
我想表達的不是重劃帶來的經濟發展讓此區多麼繁榮 我們怎
08/14 16:15, 35F

08/14 16:16, , 36F
麼還在抱怨公園太少云云 我想說的是 這是一種悲哀
08/14 16:16, 36F

08/14 16:17, , 37F
幾十年前 人民無力提醒政府都市重劃更理想的方式是什麼
08/14 16:17, 37F

08/14 16:18, , 38F
而幾十年後 人民連抱怨綠地太少 都被旁邊路人一句"信義區
08/14 16:18, 38F

08/14 16:18, , 39F
綠地已經比台北他區多很多了"給封住了嘴
08/14 16:18, 39F

08/14 16:19, , 40F
你們知道嗎? 我們連抱怨的能力都被歧視了
08/14 16:19, 40F

08/14 16:20, , 41F
而所謂的抱怨 不是消極的垃圾情緒發洩 這是一種環境保護
08/14 16:20, 41F

08/14 16:20, , 42F
友善意識的散播 以及對政府政策 財團開發方向的民意反應
08/14 16:20, 42F

08/14 16:21, , 43F
就算徒勞 也不該被別人一句什麼信義區規劃得"很好"不如
08/14 16:21, 43F

08/14 16:22, , 44F
此開發真是可惜...之類的話給貶得一文不值
08/14 16:22, 44F
文章代碼(AID): #18WTkchm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8WTkchm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