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問題] 關於從高雄到新舞台
共 5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Eliko (莉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05 01:03), 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有人答,跳過對. 雖然藍線捷運有兩種車,不過對你沒有差別. 進站坐往昆陽的方向就對了是公車市府站6才是捷運市府站,而且不是我要你上車那個點其實是2新舞台跟市府隔著松智路而已. 按你上車的地點,捷運市府站去坐車,不會停3那邊. 而且你要坐的話建議266或是32路區間車. 車比較大坐起來舒服班次也多.
(還有238個字)

推噓4(4推 0噓 2→)留言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lucef時間18年前 (2008/08/04 20:15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我是原po,非常謝謝大家的回應. 版友的建議都很不錯. 但因為要辦的事情,時間臨時有變動. 所以去的時候,我打算改坐高鐵. 從高鐵的左營站坐到高鐵的台北站. 回來的時候,我打算坐當天的火車的最後一班. 想再請問大家幾個問題. 1.請問台北火車站,台北高鐵站,台北捷運站,都是在同一個地點嗎?. 2.我
(還有686個字)

推噓2(2推 0噓 0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Eliko (莉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01 12:0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是松山沒錯哪是終點。你要注意的是有沒有停靠松山站啊!. 按順序的話,基隆、八堵都比松山後面咩有,但是要你走過去怕你迷路. 想坐捷運建議你坐火車到台北車站就好很近啊我的話3分鐘,一般人慢慢逛15分鐘也到的了出口對的話,只隔兩棟大樓而已. 忘記幾號…有標市政府的那個就對了沒搭計程車的必要,要也是起跳價.
(還有152個字)

推噓2(2推 0噓 4→)留言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Lumina (Lumina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01 11:2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1.最近的應是松山車站,松山是大站,一定有對號列車停靠,不需要轉車,. 查不到的話我可以寄時刻表給你。. 不過新舞台地址雖然是松壽路3號,但是出入口是在松智路上,. 你照地址找的話只會找到中國信託喔~. 2.搭到松山車站後往新舞台不建議搭捷運,還要轉車比較麻煩,建議搭公車,. 或是搭火車到台北車站轉
(還有100個字)

推噓0(0推 0噓 3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lucef時間18年前 (2008/08/01 11:0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[本文轉錄自 Taipei 看板]. 作者: lucef () 看板: Taipei. 標題: [問題] 關於從高雄到新舞台. 時間: Fri Aug 1 11:00:53 2008. 我是高雄人,對台北"完全"不熟. 我的目的地是新舞台. 我打算搭火車從高雄到台北. 我有先上網查資料,但還是一
(還有26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