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從高雄到新舞台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時間18年前 (2008/08/01 11:01), 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5 (看更多)
※ [本文轉錄自 Taipei 看板] 作者: lucef () 看板: Taipei 標題: [問題] 關於從高雄到新舞台 時間: Fri Aug 1 11:00:53 2008 我是高雄人,對台北"完全"不熟 我的目的地是新舞台 我打算搭火車從高雄到台北 我有先上網查資料,但還是一頭霧水 想請問幾個問題 1.請問距離"新舞台"(地址:台北市松壽路3號) 最近的火車站是不是"松山"火車站 如果不是松山,又是那個火車站? 否則我根本不知道買到那一站 不過我去查台鐵網路火車時刻表 查高雄到松山 但居然只出現高雄到七渚,高雄到基隆的資料 難道只能不能從高雄直接坐到松山嗎? 一定要轉車嗎? 2.火車站附近有捷運可以到新舞台嗎? 3.離新舞台最近的捷運站是不是市政府站? 如果是的話,請問市政府站離新舞台會會很遠? 走路約幾分鐘? 如果搭計程車的話,費用約多少 4.請問火車站附近有公車可以直達新舞台嗎? 若有請問要搭幾號? 還是說需要轉車? 5.請問新舞台附近有便宜乾淨的旅館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1.36.22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1.36.225

08/01 18:57, , 1F
到台北車站後,轉捷運到市府站,問服務人員一下,然後
08/01 18:57, 1F

08/01 18:58, , 2F
在慢慢走個8分鐘就會到新舞台了,
08/01 18:58, 2F

08/01 18:58, , 3F
不用太擔心啦
08/01 18:58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8ado0gS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ado0gS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