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外食族看過來...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easons (season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04 17:2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這個點子還不錯,有兩點建議~~. 1. 價錢可以參考吳興街這附近其他便當店的價格,當然我相信口味該是還不錯囉!. (說實話這附近吃的東西滿多,好吃的卻很少). 2. 如果可以標示熱量以及一些成分,這樣對外食族來說是再好不過了!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

推噓9(9推 0噓 5→)留言1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bibbylee (艾小痞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04 15:4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家在吳興街284巷附近 我也在這附近上班. 天天都在媽媽的愛心便當上班 久而久之 在外工作的同事都很羨慕我. 因為我媽的手藝超好的 有些比較好的就要求我幫她帶 要付費給我媽媽. 我媽就想說 既然這附近外食族這麼多 為了讓大家有新鮮好吃營養的便當吃. 就想說不然就做家庭便當 反正我媽平常在家也沒事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