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外食族看過來...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season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04 17:27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這個點子還不錯,有兩點建議~~ 1. 價錢可以參考吳興街這附近其他便當店的價格,當然我相信口味該是還不錯囉! (說實話這附近吃的東西滿多,好吃的卻很少) 2. 如果可以標示熱量以及一些成分,這樣對外食族來說是再好不過了! ※ 引述《bibbylee (艾小痞)》之銘言: : 我家在吳興街284巷附近 我也在這附近上班 : 天天都在媽媽的愛心便當上班 久而久之 在外工作的同事都很羨慕我 : 因為我媽的手藝超好的 有些比較好的就要求我幫她帶 要付費給我媽媽 : 我媽就想說 既然這附近外食族這麼多 為了讓大家有新鮮好吃營養的便當吃 : 就想說不然就做家庭便當 反正我媽平常在家也沒事 : 不知道這樣子的想法 廣大的網友認為如何呢?會不會吃力不討好呀? :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...謝謝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62.71

08/04 19:42, , 1F
標示熱量很難吧= =.....
08/04 19:42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8bij-b0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9
14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9
14
文章代碼(AID): #18bij-b0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