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食族看過來...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艾小痞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04 15:42), 編輯推噓9(905)
留言14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我家在吳興街284巷附近 我也在這附近上班 天天都在媽媽的愛心便當上班 久而久之 在外工作的同事都很羨慕我 因為我媽的手藝超好的 有些比較好的就要求我幫她帶 要付費給我媽媽 我媽就想說 既然這附近外食族這麼多 為了讓大家有新鮮好吃營養的便當吃 就想說不然就做家庭便當 反正我媽平常在家也沒事 不知道這樣子的想法 廣大的網友認為如何呢?會不會吃力不討好呀?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...謝謝!!!!! -- 最嘻哈的籃球員-ALLEN IVERSO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9.199.38

08/04 15:56, , 1F
有的話我也要...
08/04 15:56, 1F

08/04 16:02, , 2F
應該要說一下價格吧,也要划算才行啊
08/04 16:02, 2F

08/04 16:29, , 3F
聽起來很不錯! 但是 想知道價位XD 謝謝
08/04 16:29, 3F

08/04 17:26, , 4F
DaboA 在台北嚕..........愛心便當很棒耶
08/04 17:26, 4F

08/04 17:29, , 5F
開店好了..^_^
08/04 17:29, 5F

08/04 18:35, , 6F
很想試試 不過是要開店面嗎??否則要到哪裡買呢
08/04 18:35, 6F

08/04 21:33, , 7F
最好可以一個月或是一個禮拜收一次錢
08/04 21:33, 7F

08/04 22:00, , 8F
你媽媽一個人光是要分送便當就很累
08/04 22:00, 8F

08/05 12:40, , 9F
我覺得這個點子不錯阿 但是要怎麼送出去啊?
08/05 12:40, 9F

08/05 13:52, , 10F
lifang我還沒去台北阿@@
08/05 13:52, 10F

08/05 19:07, , 11F
有外送嗎? 那我也要訂!!!!
08/05 19:07, 11F

08/06 12:29, , 12F
我覺得就給特定幾個客戶就好了~品質比較好控制
08/06 12:29, 12F

08/06 12:31, , 13F
一次定一個禮拜自己去拿~~這樣買的菜量好控制~~
08/06 12:31, 13F

08/06 12:31, , 14F
可以算我一個嗎^^"
08/06 12:31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8bhBady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9
14
文章代碼(AID): #18bhBady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