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台灣在地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HsinYi
]
討論串
[問題] 吳興街600巷59弄附近晚上的高頻聲
共 3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3
Re: [問題] 吳興街600巷59弄附近晚上的高頻聲
推噓
2
(2推
0噓 3→
)
留言
5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donellchi
(BEST GIFT)
時間
18年前
發表
(2008/08/20 22:10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我住在56號. 高頻聲我沒聽過. 但我覺得這邊的狗真的很吵. 不知道是別人養的還是流浪狗. 有時半夜甚至會把我吵醒. 不知道這樣是否可以打1999來處理?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. ◆ From: 61.216.93.219.
#2
Re: [問題] 吳興街600巷59弄附近晚上的高頻聲
推噓
1
(1推
0噓 0→
)
留言
1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echo0520
(我是不是應該好好唸書)
時間
18年前
發表
(2008/08/20 12:10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建議撥打市民專線1999. 不管是什麼都可以跟他檢舉. 然後他會派人處理 處理後會回報給你. 真的是台北市民的一大福音. 我覺得很貼心. 不會像以前這樣拖拖拖. 處理完後還會打電話告訴你處理的進度及結果等等. 舉凡路上有洞、噪音、侵佔道路、垃圾很多等等等等. 都可以啦~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
#1
[問題] 吳興街600巷59弄附近晚上的高頻聲
推噓
0
(0推
0噓 0→
)
留言
0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Oyamada
時間
18年前
發表
(2008/08/19 22:48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如題,59弄就是天后宮/福德宮旁邊的巷子. 最近幾乎天天晚上10點到11點左右,就會傳出一陣陣「eeeeeeee~~」的超高頻聲. 持續到半夜,非常的大聲,我想應該很多人聽的到. 早上起床通常聲音就沒了. 自己曾想追聲音的來源,無奈能力不足. 覺得可能是冷氣一類的機械,某戶每晚一開啟後就會發出該擾人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