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問題] 吳興街600巷59弄附近晚上的高頻聲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3→)留言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donellchi (BEST GIFT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20 22:1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住在56號. 高頻聲我沒聽過. 但我覺得這邊的狗真的很吵. 不知道是別人養的還是流浪狗. 有時半夜甚至會把我吵醒. 不知道這樣是否可以打1999來處理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61.216.93.219.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echo0520 (我是不是應該好好唸書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20 12:1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建議撥打市民專線1999. 不管是什麼都可以跟他檢舉. 然後他會派人處理 處理後會回報給你. 真的是台北市民的一大福音. 我覺得很貼心. 不會像以前這樣拖拖拖. 處理完後還會打電話告訴你處理的進度及結果等等. 舉凡路上有洞、噪音、侵佔道路、垃圾很多等等等等. 都可以啦~. --. 發信站: 批踢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Oyamada時間18年前 (2008/08/19 22:4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如題,59弄就是天后宮/福德宮旁邊的巷子. 最近幾乎天天晚上10點到11點左右,就會傳出一陣陣「eeeeeeee~~」的超高頻聲. 持續到半夜,非常的大聲,我想應該很多人聽的到. 早上起床通常聲音就沒了. 自己曾想追聲音的來源,無奈能力不足. 覺得可能是冷氣一類的機械,某戶每晚一開啟後就會發出該擾人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