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吳興街600巷59弄附近晚上的高頻聲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BEST GIFT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20 22:10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我住在56號 高頻聲我沒聽過 但我覺得這邊的狗真的很吵 不知道是別人養的還是流浪狗 有時半夜甚至會把我吵醒 不知道這樣是否可以打1999來處理? ※ 引述《echo0520 (我是不是應該好好唸書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Oyamada ()》之銘言: : : 如題,59弄就是天后宮/福德宮旁邊的巷子 : : 最近幾乎天天晚上10點到11點左右,就會傳出一陣陣「eeeeeeee~~」的超高頻聲 : : 持續到半夜,非常的大聲,我想應該很多人聽的到 : : 早上起床通常聲音就沒了 : : 自己曾想追聲音的來源,無奈能力不足 : : 覺得可能是冷氣一類的機械,某戶每晚一開啟後就會發出該擾人的高頻聲 : : 自己覺得已經嚴重影響到自己睡眠了! : : 請問我能找什麼單位反應嗎? : : 還有晚上這種時間有辦法請到人員解決問題嗎? : : 希望大家給我點意見 感謝 : 建議撥打市民專線1999 : 不管是什麼都可以跟他檢舉 : 然後他會派人處理 處理後會回報給你 : 真的是台北市民的一大福音 : 我覺得很貼心 : 不會像以前這樣拖拖拖 : 處理完後還會打電話告訴你處理的進度及結果等等 : 舉凡路上有洞、噪音、侵佔道路、垃圾很多等等等等 : 都可以啦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93.219

08/20 22:11, , 1F
打了會處理嗎? 1999 驚!!
08/20 22:11, 1F

08/20 22:16, , 2F
30號對面 老人家五點多就起床丟東西 這樣也可以嗎?
08/20 22:16, 2F

08/20 22:32, , 3F
我倒是覺得600巷那邊的消防通道紅線停車有夠多
08/20 22:32, 3F

08/20 22:32, , 4F
真想打電話請警察來拖..
08/20 22:32, 4F

08/24 09:09, , 5F
推狗真吵!!!且是有人養的狗,主人卻都不管放任他們亂叫
08/24 09:09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8h2MzO_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h2MzO_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