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吳興街600巷59弄附近晚上的高頻聲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我是不是應該好好唸書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20 12:10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Oyamada ()》之銘言: : 如題,59弄就是天后宮/福德宮旁邊的巷子 : 最近幾乎天天晚上10點到11點左右,就會傳出一陣陣「eeeeeeee~~」的超高頻聲 : 持續到半夜,非常的大聲,我想應該很多人聽的到 : 早上起床通常聲音就沒了 : 自己曾想追聲音的來源,無奈能力不足 : 覺得可能是冷氣一類的機械,某戶每晚一開啟後就會發出該擾人的高頻聲 : 自己覺得已經嚴重影響到自己睡眠了! : 請問我能找什麼單位反應嗎? : 還有晚上這種時間有辦法請到人員解決問題嗎? : 希望大家給我點意見 感謝 建議撥打市民專線1999 不管是什麼都可以跟他檢舉 然後他會派人處理 處理後會回報給你 真的是台北市民的一大福音 我覺得很貼心 不會像以前這樣拖拖拖 處理完後還會打電話告訴你處理的進度及結果等等 舉凡路上有洞、噪音、侵佔道路、垃圾很多等等等等 都可以啦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45.233

08/20 22:45, , 1F
謝謝囉 我找時間打打看
08/20 22:4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8gvbEGE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gvbEGE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