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問題] 公車路線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echo0520 (我是不是應該好好唸書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21 10:3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之前也住在北宜路2段. 坐公車的話有許多方法. 1. 從市政府搭650或647. 650走基隆路轉羅斯福轉北新然後在一路搖阿搖的到北宜路 比較久 (約一小時). 647走信義快速道路到木柵然後再走中興路到北宜路 比較快(大概快個十分鐘有). 但650比較好等. 2. 從公館(捷運站)搭「新店到烏來
(還有156個字)

推噓1(1推 0噓 9→)留言1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k7117836 (真理往往站在少數人那裡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20 03:3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請問各位板友. 因為家教學生在新店北宜路(離捷運新店站還很遠). 因為機車掛了 不知道如何坐客運去. 請問坐哪一線可以到 從市政府出發或公館出發. 謝謝大家~ <(__ __)>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23.194.178.215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