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公車路線
請問各位板友
因為家教學生在新店北宜路(離捷運新店站還很遠)
因為機車掛了 不知道如何坐客運去
請問坐哪一線可以到 從市政府出發或公館出發
謝謝大家~ <(__ _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78.215
→
08/20 03:40, , 1F
08/20 03:40, 1F
→
08/20 03:43, , 2F
08/20 03:43, 2F
→
08/20 03:44, , 3F
08/20 03:44, 3F
→
08/20 03:53, , 4F
08/20 03:53, 4F
推
08/20 04:30, , 5F
08/20 04:30, 5F
→
08/20 22:07, , 6F
08/20 22:07, 6F
→
08/20 22:08, , 7F
08/20 22:08, 7F
→
08/20 22:08, , 8F
08/20 22:08, 8F
→
08/20 22:09, , 9F
08/20 22:09, 9F
→
08/21 02:51, , 10F
08/21 02:51, 10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36
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