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公車路線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真理往往站在少數人那裡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20 03:34), 編輯推噓1(109)
留言10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請問各位板友 因為家教學生在新店北宜路(離捷運新店站還很遠) 因為機車掛了 不知道如何坐客運去 請問坐哪一線可以到 從市政府出發或公館出發 謝謝大家~ <(__ _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78.215

08/20 03:40, , 1F
七張出來就是北宜路了 不過 你是要到北宜路的哪?
08/20 03:40, 1F

08/20 03:43, , 2F
北宜路2段2XX號 幾乎是山裡了
08/20 03:43, 2F

08/20 03:44, , 3F
請問那裡有公車可以到嗎? 感激
08/20 03:44, 3F

08/20 03:53, , 4F
這個可能就要上網去查一下了 那邊的公車我不熟.. QQ
08/20 03:53, 4F

08/20 04:30, , 5F
七張出來不是北新路嗎?
08/20 04:30, 5F

08/20 22:07, , 6F
公館的話作捷運到新店捷運站
08/20 22:07, 6F

08/20 22:08, , 7F
轉烏來線的公車問司機要到北新路要到哪站下車
08/20 22:08, 7F

08/20 22:08, , 8F
或者做650路線公車也會到北宜路喔!!
08/20 22:08, 8F

08/20 22:09, , 9F
而且650公車的話可以從市政府捷運站做到你家教的學生家
08/20 22:09, 9F

08/21 02:51, , 10F
感謝熱情的板友!!
08/21 02:51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8go1FQ5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1
10
文章代碼(AID): #18go1FQ5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