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公車路線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我是不是應該好好唸書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21 10:35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k7117836 (真理往往站在少數人那裡)》之銘言: : 請問各位板友 : 因為家教學生在新店北宜路(離捷運新店站還很遠) : 因為機車掛了 不知道如何坐客運去 : 請問坐哪一線可以到 從市政府出發或公館出發 : 謝謝大家~ <(__ __)> 我之前也住在北宜路2段 坐公車的話有許多方法 1. 從市政府搭650或647 650走基隆路轉羅斯福轉北新然後在一路搖阿搖的到北宜路 比較久 (約一小時) 647走信義快速道路到木柵然後再走中興路到北宜路 比較快(大概快個十分鐘有) 但650比較好等 2. 從公館(捷運站)搭「新店到烏來」or 「新店到坪林」 但我剛剛估狗了一下 發現兩百多號已經過了新烏路 所以你可能不能坐烏來車 要做新店到坪林 那個也相當難等 3. 從公館(基隆路上)搭650 這個就是在基隆路羅斯福路口上搭車 大約三十五到四十分鐘 4. 從公館搭捷運到新店站再轉公車 新店站出來可以搭650和「新店到坪林」包括另一台叫做「綠5」(注意!沒有647) 這樣是最快的方法吧 大概不需30分鐘 你家教學生家相當遠喔... 希望他給你多一點家教費貼補你坐車and交通時間上的花費...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47.141

08/21 15:34, , 1F
太感謝你了!!真的很詳細!!
08/21 15:34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8hDHl7Q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1
10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1
10
文章代碼(AID): #18hDHl7Q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