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HsinYi ]
討論串[問題] 請問無線上網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我有爬過文了.... 信義區應該是抓得到市府提供的無線上網吧. 我之前也有去申請網路市民. 無線網路有抓到兩個. 但是兩個都試了進不去..><. 請問市府提供的名稱是??. 有很多000的那個嗎??. --. My pictures:.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eja
(還有40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