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問題] 請問無線上網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1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ustmarvels (業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26 16:3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請問一下,網路市民申請後就可以免費使用了嗎?. 還是要另外付費?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61.61.155.95.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WRobbins (Robbins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26 13:1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要試 wifly 的,其他的都沒用,可以上wifly. 網頁看哪些地方可以收的道信號,有些地方會有網路. 訊號但是是Hifly這是不同的系統,不能用.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203.73.27.33.

推噓1(1推 0噓 1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ejay0130 (..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25 22:56), 編輯資訊
0
0
4
內容預覽:
我有爬過文了.... 信義區應該是抓得到市府提供的無線上網吧. 我之前也有去申請網路市民. 無線網路有抓到兩個. 但是兩個都試了進不去..><. 請問市府提供的名稱是??. 有很多000的那個嗎??. --. My pictures:.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eja
(還有40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