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請問無線上網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業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26 16:35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WRobbins (Robbins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ejay0130 (..)》之銘言: : : 我有爬過文了... : : 信義區應該是抓得到市府提供的無線上網吧 : : 我之前也有去申請網路市民 : : 無線網路有抓到兩個 : : 但是兩個都試了進不去..>< : : 請問市府提供的名稱是?? : : 有很多000的那個嗎?? : 要試 wifly 的,其他的都沒用,可以上wifly : 網頁看哪些地方可以收的道信號,有些地方會有網路 : 訊號但是是Hifly這是不同的系統,不能用. 請問一下,網路市民申請後就可以免費使用了嗎? 還是要另外付費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1.155.95

08/26 18:40, , 1F
這句可以用推文的吧
08/26 18:40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8iy1bkP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8iy1bkP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