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無線上網
我有爬過文了...
信義區應該是抓得到市府提供的無線上網吧
我之前也有去申請網路市民
無線網路有抓到兩個
但是兩個都試了進不去..><
請問市府提供的名稱是??
有很多000的那個嗎??
--
My pictures: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ejay0130 ~國內篇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jessi0130 ~國外篇
My blogs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ijay ~生活點滴
http://jessi0130.blogspot.com ~遊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70.113.199
推
08/26 19:36, , 1F
08/26 19:36, 1F
→
08/28 09:27, , 2F
08/28 09:27, 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