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無線上網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..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25 22:56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我有爬過文了... 信義區應該是抓得到市府提供的無線上網吧 我之前也有去申請網路市民 無線網路有抓到兩個 但是兩個都試了進不去..>< 請問市府提供的名稱是?? 有很多000的那個嗎?? -- My pictures: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ejay0130 ~國內篇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jessi0130 ~國外篇 My blogs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ijay ~生活點滴 http://jessi0130.blogspot.com ~遊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70.113.199

08/26 19:36, , 1F
你有經常要上網嗎還是偶爾要用?
08/26 19:36, 1F

08/28 09:27, , 2F
我只是這次去台北需要用到而已@@
08/28 09:2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8iiWl3H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8iiWl3H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