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問題] 北醫附近有沒有不貴又不油的鹽酥??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3(3推 0噓 1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unrise5566 (因為愛....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15 16:2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43. 我要推薦的是有點遠的. 公車總站那邊的鹽酥雞. 差不多是吳興街583巷裡面. 用Google map查一下就知道大概位置. 在一個巷子裡的鹽酥雞 在一個賣早餐(宵夜)的對面巷子. 醬料不錯,你要多加九層塔或是多加醬老闆都會很阿殺力的給妳. 只不過醬料對一些人而言可能會太油. --. 發信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ikz (不歸路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15 02:3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這家你說的是743(?)嗎?. (以前擺在斜對面 水果店旁邊). 我很喜歡吃這一家的耶. 鹽酥雞很好吃啊 尤其是他的調味. 碳烤雞排也很好吃. 甜不辣味道我也覺得不錯. 有時候我還會點花椰菜 <- 這就有點油了. 跟各地的攤子比較 這家東西算好吃呢 ^^b. 油不油是看炸完油有沒有瀝掉吧. 妳下次叫
(還有5個字)

推噓4(4推 0噓 3→)留言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mberclover (考試捱不過了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15 01:30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如題~來到台北後總共買了4次的鹽酥..但每次都讓我失望.... 1.屈臣氏旁邊有一家攤子放在騎樓裡算有店面的碳烤+鹽酥. 先前看很多人買就買了銀絲卷+魷魚+甜不辣. 價錢忘了~當時感想是有點小貴. 銀絲卷太油太乾...魷魚&甜不辣很普通~份量有點少. 調味較其他攤有較多選擇是不錯~可是我上次配大蒜醬
(還有823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