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北醫附近有沒有不貴又不油的鹽酥?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不歸路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15 02:37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amberclover (考試捱不過了)》之銘言: : 如題~來到台北後總共買了4次的鹽酥..但每次都讓我失望... : 1.屈臣氏旁邊有一家攤子放在騎樓裡算有店面的碳烤+鹽酥 : 先前看很多人買就買了銀絲卷+魷魚+甜不辣 : 價錢忘了~當時感想是有點小貴 : 銀絲卷太油太乾...魷魚&甜不辣很普通~份量有點少 : 調味較其他攤有較多選擇是不錯~可是我上次配大蒜醬醬汁過少... 這家你說的是743(?)嗎? (以前擺在斜對面 水果店旁邊) 我很喜歡吃這一家的耶 鹽酥雞很好吃啊 尤其是他的調味 碳烤雞排也很好吃  甜不辣味道我也覺得不錯 有時候我還會點花椰菜 <- 這就有點油了 跟各地的攤子比較 這家東西算好吃呢 ^^b 油不油是看炸完油有沒有瀝掉吧 妳下次叫老闆把油瀝久點再裝袋好了 不然 買捲廚房紙巾自己吸油吧 XD -- 心底 總有個甩不掉的影子... 從不再完整的地方..侵入.... 偶若驚雷 又似絮語... 讓藍色的火燄 燃不盡自殘滴下的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79.23
文章代碼(AID): #18pLe27h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pLe27h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