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北醫附近有沒有不貴又不油的鹽酥?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因為愛....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15 16:20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43 我要推薦的是有點遠的 公車總站那邊的鹽酥雞 差不多是吳興街583巷裡面 用Google map查一下就知道大概位置 在一個巷子裡的鹽酥雞 在一個賣早餐(宵夜)的對面巷子 醬料不錯,你要多加九層塔或是多加醬老闆都會很阿殺力的給妳 只不過醬料對一些人而言可能會太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210.95.165

09/15 22:19, , 1F
我以前也喜歡這家,不過漲價囉~覺得漲蠻多的
09/15 22:19, 1F

09/16 23:34, , 2F
我今年1/31吃完這家後上吐下瀉(可能米腸不乾淨)...
09/16 23:34, 2F

09/16 23:35, , 3F
至今八個多月不敢碰任何一家鹽酥雞...
09/16 23:35, 3F

09/20 01:55, , 4F
超愛這間 以前當兵放假第一餐都是這個 要加醬 不過偏鹹喔
09/20 01:55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8pXhFwX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pXhFwX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