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失竊] 一輛銀色的奔馳125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1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wsting (環保節能作回收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20 00:15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首先要說明本文絕無鼓勵迷信或廣告之意,. 純粹站在民俗心理療法的角度,. 即所謂「有拜有保佑」,. 希望給能帶給原PO男友一點慰藉。. 曾聽說新莊大眾爺廟在尋找失物很有靈驗,. 周邊朋友也曾親身驗證,. 你們不妨去那邊祈願試試看,. 惟一旦找到了可別忘記去還願,. 祝你男友早日找到他的愛車。. 有關

推噓5(5推 0噓 7→)留言1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beagle23時間18年前 (2008/09/19 18:44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先謝謝大家:). 時間: 今天(9/19)下午 三點到六點間. 地點: 仁愛路四段416號前. 即國父紀念館旁的大馬路上. 車種: 銀色的奔馳125. 很新,買後到現在不到兩個禮拜.... 車牌號碼: 517-C V Q. 車的照片:http://sh2.yahoo.edyna.com/cheaun
(還有130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