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失竊] 一輛銀色的奔馳125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時間18年前 (2008/09/19 18:44), 編輯推噓5(507)
留言12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先謝謝大家:) 時間: 今天(9/19)下午 三點到六點間 地點: 仁愛路四段416號前. 即國父紀念館旁的大馬路上 車種: 銀色的奔馳125. 很新,買後到現在不到兩個禮拜... 車牌號碼: 517-C V Q 車的照片:http://sh2.yahoo.edyna.com/cheaunying/item.asp?item_id=1221786 這是我男朋友的車,他因為在仁愛路上的永慶工作 所以就把車停在國父紀念館附近 沒想到,就被偷了 唉 因為車子是自己存錢買的 所以真的很難過!! 想請偉大的版友們 幫我們留意一下 或回憶一下 有任何線索或發現 都請寄站內信通知我們 非常非常的謝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99.178 ※ 編輯: beagle23 來自: 118.165.99.178 (09/19 18:45)

09/19 19:39, , 1F
會不會進去吊車場阿有沒有去問過
09/19 19:39, 1F

09/19 19:52, , 2F
應該不會進吊車場,因為他停在停車格. 有報案了,不過警察
09/19 19:52, 2F

09/19 19:52, , 3F
說找到希望渺茫,因為沒有監視器的樣子. 現在只好求神明了
09/19 19:52, 3F

09/19 20:08, , 4F
請問有上大鎖嗎~?
09/19 20:08, 4F

09/19 20:09, , 5F
有耶,整個很衰!不過聽我爸說要有"暗開關"才不易被偷>"<
09/19 20:09, 5F

09/19 22:14, , 6F
傳說中的暗鎖嗎...= =+
09/19 22:14, 6F

09/20 23:09, , 7F
暗鎖下雨天有可能苦到自己啊.. 就算是首都治安也不好(攤)
09/20 23:09, 7F

09/20 23:09, , 8F
不過還是要向警方報案做紀錄 這樣才有機會找回
09/20 23:09, 8F

09/20 23:25, , 9F
昨天已報案,結果今天警察說:那邊沒裝監視器....好生氣!!
09/20 23:25, 9F

09/21 17:15, , 10F
請問G大~為什麼有暗鎖在下雨天會不好用啊?
09/21 17:15, 10F

09/21 23:27, , 11F
有可能會因為潮溼 電線出問題沒辦法發動
09/21 23:27, 11F

09/21 23:27, , 12F
如果車子發不動去車行 一定會問你有沒有裝暗鎖
09/21 23:27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8quADKD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8quADKD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