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失竊] 一輛銀色的奔馳125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環保節能作回收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20 00:15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beagle23 ()》之銘言: : 先謝謝大家:) : 時間: 今天(9/19)下午 三點到六點間 : 地點: 仁愛路四段416號前. 即國父紀念館旁的大馬路上 : 車種: 銀色的奔馳125. 很新,買後到現在不到兩個禮拜... : 車牌號碼: 517-C V Q : 車的照片:http://sh2.yahoo.edyna.com/cheaunying/item.asp?item_id=1221786 : 這是我男朋友的車,他因為在仁愛路上的永慶工作 : 所以就把車停在國父紀念館附近 : 沒想到,就被偷了 唉 : 因為車子是自己存錢買的 : 所以真的很難過!! : 想請偉大的版友們 : 幫我們留意一下 或回憶一下 : 有任何線索或發現 : 都請寄站內信通知我們 : 非常非常的謝謝!!! 首先要說明本文絕無鼓勵迷信或廣告之意, 純粹站在民俗心理療法的角度, 即所謂「有拜有保佑」, 希望給能帶給原PO男友一點慰藉。 曾聽說新莊大眾爺廟在尋找失物很有靈驗, 周邊朋友也曾親身驗證, 你們不妨去那邊祈願試試看, 惟一旦找到了可別忘記去還願, 祝你男友早日找到他的愛車。 有關交通或拜拜規矩不妨至新莊版(HsinChuang) 輸入"大眾爺"爬文看看。 (以上有誤請指正,但請勿戰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34.229

09/20 23:28, , 1F
謝謝你告訴我這個訊息!! 真的很溫暖耶:)
09/20 23:28, 1F

09/21 00:52, , 2F
不客氣,我也曾有2次切身之痛,恨死偷車賊了。
09/21 00:52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8qz0-0I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8qz0-0I (HsinYi)